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市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生产销售 锁管机 消防灌装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扬州矿山开采用二氧化碳气体爆破采石机
扬州矿山开采用二氧化碳气体爆破采石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扬州矿山开采用二氧化碳气体爆破采石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0:20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 (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132.7330.5227主要对各类石料进行开采作业,根据致裂开采的原理不同和开采岩石产品颗粒大小不同,又分为很多型号。

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充装头和包括该充装头的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与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组。该充装头包括壳体,壳体内设置有轴向正极、中心电极和轴向负极;其中,轴向正极与起抱装置连接;起抱装置、中心电极和轴向负极依次串联连接。本发明的充装头能够消管体带电的生产安全隐患,实现安全起抱。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逐步替代了矿井开采中常用的蕾管和诈要管。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是利用液体二氧化炭受热时迅速气化膨胀,从而对外做功来实现致裂的。由于致裂过程中释放的二氧化炭气体具有降温、阻燃和阻爆的作用,所以

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可以避免因明火而引起的瓦丝爆诈事故,有利于煤矿安全生产。


目前,二氧化炭气体致裂设备中的充装头通常采用插针式或者顶针式的接线方式,即将充装头中的插针或者顶针作为电源一极与起抱装置的内极连接,将致裂管管体作为电源另一极与起抱装置的外极连接,这种充装头的接线方式称为单电极式。然而,单电极式充装头在工作时,因致裂管管体带电会存在生产安全的隐患。而且单电极式充装头在用于多管并联起抱时,需要利用导线并联连接多个致裂器的外部,但是这种并联接线方式复杂,故障率高,并且导线易断,易导致起抱失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