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市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生产销售 锁管机 消防灌装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保定二氧化碳气体致裂器,二氧化碳致裂器特点
保定二氧化碳气体致裂器,二氧化碳致裂器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保定二氧化碳气体致裂器,二氧化碳致裂器特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3 09:49
  询价
详细信息
 

二氧化炭致裂器是应用液态二氧化炭受热气化膨胀,快速释放高压气体破断岩石或落煤,解决了以往用咋呦药致裂开采,预裂中毁坏性大及风险性高矿体粉碎等缺陷,为矿山平安开采和预裂提供牢靠保证,普遍适用于煤矿和非煤矿上作业。

工作原理

二氧化炭在低于31℃或压力大于7.23MPa时以液态存在,而超越31℃时开始气化,并且随着温度的变化压力也在不断的变化。利用二氧化炭这一特点,在致裂器主管内充装液态二氧化炭,运用发爆器快速激起加热装置,液态二氧化炭瞬间气化收缩并发生高压,体积收缩600倍以上,当压力到达致裂片极限强度(可设定压力)时,定压剪切片破断,高压气体从放气头释放,作用在媒(岩)体上,从而到达致裂的目的。致裂器采取可用链接式,可完成多点同时定向致裂致裂岩石。

河北鸿源机械生产的二氧化炭致裂设备不违法~不需要致裂资质也能使用,目前已经用过好几年,都没有任何问题,全国各省每天都有致裂现场可参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