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市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生产销售 锁管机 消防灌装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温州二氧化碳气体爆破科技代替传统火攻开山破石
温州二氧化碳气体爆破科技代替传统火攻开山破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温州二氧化碳气体爆破科技代替传统火攻开山破石 
品牌: 鸿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7 10:24
  询价
详细信息
 CO2气体致裂适合那些领域,露天采石场 矿山 隧道 煤矿 等工程领域
CO2致裂适合那些石头,石灰岩 页岩 沉积岩 花岗岩 石英石 白云岩 青石 玉石矿 铁矿 金矿等领域

液态CO2致裂器是一种新型的气体致裂设备。CO2致裂器是利用液态CO2在受热时迅速气化膨胀并释放足够的致裂能量,造成岩体或煤体破裂,取代炮采过程中的lei管炸yao;使用CO2气体致裂器,发生在毫秒时间内。在致裂过程中快速释放的气体具有降温作用。

CO2致裂器致裂过程的特点

1、致裂生成充装液体体积600倍的CO2气体。

2、瞬间致裂压力可达600~1200MPa。

3、致裂压力可控。

4、整个致裂过程在毫秒级内完成。

5、致裂机理属物理变化,使用过程中开采器主体外不产生明火。化学反应物质封闭在主管内,致裂过程中没有任何高温物资流出。

6、随液体CO2气化降温吸热产生低温C02气体(零度以下),,属于低温致裂过程。

7、CO2是惰性气体,释放过程中不会与空气中气体发生二次化学反应。综上所述CO2致裂器在使用过程中是没有伤害的。


                 拨打图片电话,欢迎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