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市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生产销售 锁管机 消防灌装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义乌液态二氧化碳致裂器活化管技术保护点
义乌液态二氧化碳致裂器活化管技术保护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义乌液态二氧化碳致裂器活化管技术保护点 
品牌: 鸿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0 10:32
  询价
详细信息
 CO2气体致裂设备是利用液态(目前 CO2气体相对比较 且市场容易购买价格低廉;多选CO2为致裂辅材)受热汽化膨胀, 快速释放高压气体断裂,松动岩石,解决了炸致裂开采欲裂中破坏 性大、危险性高、灰尘大等缺点,为矿山开采和松动提供有利帮 助。
广泛适用各类矿山(石子矿、铁矿、煤矿、金矿等)、隧道、坑道、 壕沟崛起、道路建设、冻土层松动等等工程。


设备情况介绍
本设备利用液态CO2膨胀致裂技术原理,由液体二氧化碳灌注系统、致裂系统、接头转换系统、加热器系统四部分组成。其中,灌注机、致裂管、旋紧机、泄能阀申请了实用新型。加热系统活化器,该设备环保、易于操控、性能优良。
CO2致裂是属于气体致裂,成本得大小在于石头整体性和临空面结构。(致裂设备耗材:每吨石头成本大约0.88元)
        整体性越好,临空面越大,出的力量越大,所以成本越低。当然,如果石头断层多,缝隙多,在CO2致裂的时候容易漏气,力量会减小,出的力量少,出的方量少,成本也会相应的增加

选择鸿源机械108致裂设备5大理由

                   {物理释放~}
CO2膨胀系统释放的高压气体温度为零度左右,无明火,无有害有毒气体。环保
                   {出方量大~.}
致裂力量大,且方向,力度可控制致裂出方量大,省去大量人力付出
                   {政策宽松~便利}
属于机械设备,非传统,不受.管控,可广泛适用于矿山,市政,工厂,隧道各领域。
                  {售后服务~放心}

从设备运输到现场致裂。从人员培训到机器维护,本公司全称参与立体帮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